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傍罗开展“党员干部看新区,我与企业共发展”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6-19 12:55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让傍罗办事处广大干部和党员真切感受上饶经开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6月18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傍罗办事处开展了“党员干部看新区,我与企业共发展”主题活动,组织各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和党员代表到区内重点企业参观学习。

  来自基层的党员、干部先后到爱驰汽车、晶科双倍增、汉氏联合、星盈科技等项目参观,并车览了吉利商用车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建设和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上饶经开区近年来在推动企业发展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经开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坚定了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开区发展,为经开区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记者 徐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