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以比鼓劲、以赛促学】上饶经开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14 12:44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学习效果,丰富学习形式,11月12日下午,上饶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管委会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来自区直部门、驻区单位、乡办、非公企业中的1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区招商局代表队摘得桂冠,区财政局、经发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区党政办、兴园街道办、博能集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既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涵盖了党史党章、党的方针政策、党的执政理念、党内法规和妇女工作等知识。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稳健、从容应答,充分展现了上饶经开区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区主题教育办、妇联举办这次知识竞赛活动,目的是借助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为经开区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