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今年的“七一”节,爱驰汽车党委这样过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7-11 14:36
  • 字体【      】

  盛夏的七月,天空飘洒着小雨,却丝毫挡不住爱驰小伙伴们火热的心。7月1日下午,嘉定--爱驰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内,人从众𠈌,氛围庄重却不失温馨,爱驰汽车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在党员志愿者车队的暖心接驳下,公司各部门领导、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齐聚一堂。活动由销售公司党支部书记熊炜主持,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全体党员以6个1即"佩戴一次党徽、学习一次党章、观看一场红色影片、聆听一堂党课、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观摩一次先进中心"的形式,亮明身份,重温历史,做好表率。现场情况同步向公司全员直播,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党委书记、公司CEO谷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谷书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更指出:作为创业公司,要想获得成功,虽然不需要战争年代的流血牺牲,但绝不是简单的拷贝,必须走不同别人的差异化道路,要学会换位思考,从市场和消费者的角度,做每项工作都要考虑怎样才能做得更圆满,真正展现爱驰速度,从而事半功倍。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活动中还举行了专利申请获得者颁奖仪式,党委纪检书记、公司总裁付强亲自为获奖者颁奖,付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付出的汗水、取得的成果,勉力大家继续精益求精,再创佳绩。

  爱驰汽车(上海)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裁王东晨就研发中心有关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之后参观过程中,宽敞明亮的厂房、高新尖的机器人设备、高效率的工艺模式、还有我们的baby-u5(861)让大家目不暇接,赞不绝口,看完更是信心满满,激情迸发,充满斗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良好氛围,更提高了爱驰汽车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员团结一心、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热情。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得很远,我们坚信:相信相信的力量,爱驰大家庭,万众一心,必将众志成城!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活动中还举行了专利申请获得者颁奖仪式,党委纪检书记、公司总裁付强亲自为获奖者颁奖,付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付出的汗水、取得的成果,勉力大家继续精益求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