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100名党员获得“党员示范岗”荣誉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5-18 14:43
  • 字体【      】

  5月13日下午,我区举行区机关“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100名党员获得“党员示范岗”荣誉。区党工委副书记夏毅为“党员示范岗”授牌并讲话,党群工作部长余德军主持仪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春山宣读表彰决定。“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随后分四批对区机关35名党员进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夏毅对被授牌的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百名党员示范岗”和“百名党员示范户”评选活动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是提前庆祝党的98岁生日的一种好形式。夏毅寄语获得“党员示范岗”荣誉的党员,一要时刻保持信念坚定不动摇,二要时刻坚持爱岗敬业勤作为,三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至始终。“党员示范岗”不仅代表荣誉,它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以此次“党员示范岗”荣誉的获得为契机,紧密团结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区党工委授予陈鹏等100名同志“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授予林健华等100名同志“党员示范户”荣誉称号。(刘璐 记者李四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