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区党政办及机关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5 08:52
  • 字体【      】


4月22日晚,区党政办及机关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党政办公室主任、三级调研员黄昌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

黄昌林强调,要在“学”字上下功夫,自我加压,多挤出时间好好学习,确保取得学习成效;要在“悟”字上出成果,给自己设定目标,使自己的思想、行动得到进一步提升;要在“行”字上见成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带头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风貌和实践要求,领导干部更是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既要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也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高自己的实践水平,希望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营养,取得进步。

会上还传达了中央、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宣读了《党政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王进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