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机关第二支部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28 09:16
  • 字体【      】


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两周年之际,5月27日上午,区机关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区二级调研员、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汪廷升到会指导。

指导组对区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更加注重学习质量和效果,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对标对表办实事开新局、用心用情办实事开新局、创新创造办实事开新局、精准精细办实事开新局、迎难克难办实事开新局、久久为功办实事开新局,真心实意为群众为企业扎扎实实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实事,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和企业得实惠;要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把握好分类指导,将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防止“重形不重实”、“留痕不留心”现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