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我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入党宣誓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01 11:23
  • 字体【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30日上午,我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领誓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区领导孔国松、洪海、江新炜、刘加丰、张斌、王辉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区新转预备党员共60余人参加。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主持。

8点30分,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身着正装,胸前佩戴党员徽章,神情庄重,精神饱满,聆听《国歌》,感受伟大力量。

叶和彬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在寄语中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新党员深刻的党性教育。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的荣耀,也是一生的责任。叶和彬希望,新党员要守护荣耀,担当责任,切实做到“四个坚持、四个永葆”: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永葆忠诚之心;坚持以经济发展为重,永葆公仆之心;坚持以安全稳定为重,永葆警觉之心;坚持以清正廉洁为重,永葆纯洁之心。叶和彬希望,新党员要从此刻做起,从自我做起,忠心为党、全心爱党、用心护党,继续刷新人生起跑线,开创事业新境界。

活动中,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活动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王进泉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