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举行基层代表“学党史 看变化 谈发展”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12
  •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上饶经开区举行基层代表“学党史 看变化 谈发展”活动,来自企事业单位、机关及社区)等代表40余人,通过参观企业、座谈会的方式,深刻感受经开区的发展变化。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一舟数据、晶科再倍增、吉利商用车、滨江商务中心等企业和重点项目。当了解到上饶经开区从2005年三园整合至今,已有工业企业1246家,规模以上企业292家,高新技术企业193家,上市公司4家,2020年全区发展取得了“四个全省第一、一个全省第二”,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年度巡查中连续取得“六连冠”,更是跻身“千亿园区”序列。今年1-6月主要经济指标又取得了“两个全省第一、两个全省第二、两个全省第三”的好成绩。代表们对经开区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点赞。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党史学习、经开区发展变化”谈体会、提建议。(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