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省委宣讲团成员与基层群众交流互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13 09:15
  • 字体【      】


12月9日上午,信州区北门街道广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全一行。在广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宁全与社区干部、志愿者、居民等基层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作为社区干部,该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引导社区居民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广平社区干部们除了分享学习体会,还借机会向宁全“讨教”。“新的征程上,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只会越来越复杂,甚至会遇到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面临的各种斗争不是短期的而是长期的,将伴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过程。”宁全说,我们要准确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方向、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闯关夺隘、破浪前行。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一席话,引发强烈共鸣,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发展新能源是国家的长期战略,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建斌,深感责任重大。在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生产车间,宁全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大企业、做强产业,关键是要放大特色产业的优势,做好转型升级文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充满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宣讲交流,如初冬的暖阳温暖人心,让更多基层群众坚定了自信,明确了方向,凝聚起奋进的力量。(王进泉 记者 徐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