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13 09:14
  •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上饶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全作宣讲报告。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区领导洪海、江新炜、刘加丰、张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上饶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宁全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论述精辟,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开辟“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力求学深学透。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原原本本学、扭住重点学、以上率下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力求讲准讲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加强宣传阐释,开展集中宣讲,不断创新宣传宣讲的方式方法,努力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力求见行见效。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持续强化“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的使命担当,全面吹响“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的冲锋号,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上饶更大的力量。(姚美琴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