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董团乡、兴园街道、傍罗办事处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25 08:55
  • 字体【      】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连日来,上饶经开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董团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座谈发言摘要


周亮: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扛实做细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身作则,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把握高质量发展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内涵要义,坚持群众工作法,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郑淇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擘画了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抓好抓实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生事业、项目保障服务、人居环境等各项具体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宜居、和谐幸福董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林远盛:作为村支部书记,村的领头人,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及时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体系和帮扶机制,接续推进本村向着生态文明、产业兴旺、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方向迸进。

黄晚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催人奋进,明确了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江西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是一个总揽全局、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理论联系实际,紧盯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一年接着一年持续干,钉好每一个钉子,砌好每一块基石,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兴园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座谈发言摘要


雷雨: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发展、促改革的实际行动,奋发有为地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努力推动事业繁荣发展。

周云志: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才会有正确的发展观、现代化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心头,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叶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岗位职责,结合历史使命,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确保项目清单按期保质完成。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赵瑞良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身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昂扬姿态、务实举措,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傍罗办事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座谈发言摘要


余剑军: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刻领会到“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习贯彻层层立标杆、作示范,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动办事处上下都常怀忧党之心、常担为党之责、常立强党之志,在学思践悟中拥护“两个确立”,在为民造福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中勇于担当尽责,努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鄢晓飞:通过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们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一言一行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效果上。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着力把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巩固有效衔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及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傍罗高质量发展。

余芳: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全国各族人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总结分析深刻透彻,描绘蓝图振奋人心。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对精神的学习落实到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的行动中,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余明:作为基层办公室工作人员,我将坚持学思践悟,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扬思想旗帜,下村入户开展好理论精髓的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办村兴起。

付明才: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组织引导好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建+好商量”系列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农村全面发展的具体行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塘尾村党支部书记,我还需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真抓实干强作风,锐意进取促发展,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户厕改造、民政等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