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党建建在项目上 蜂巢能源党支部成立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14 08:42
  • 字体【      】


3月11日下午,蜂巢能源科技(上饶)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郑高卫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挂点干部,公司总经理董博及支部党员参加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公司总经理董博和新任党支部书记吴永平先后作表态发言,对经开区两新综合党委批复同意公司成立党支部表示真诚感谢,认为在公司成立党组织是公司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和希望,今后公司将全力支持党支部开展工作,在生产经营中注重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努力把公司党支部建成公司最坚强的战斗堡垒。
郑高卫希望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队伍建设、过好组织生活、发挥好党员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争取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提升、三年出品牌。同时,要求区两新综合党委要加强党建业务指导,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做到企业服务与企业党建指导同步推进,共同推动打造“双强六好”党支部。
蜂巢能源科技(上饶)有限公司,2021年11月落户上饶经开区,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研发技术,专门从事动力电池的研发和生产。(通讯员 郭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