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学雷锋志愿者进小区入万家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07 08:43
  • 字体【      】
春日融融,鸟语花香。3月4日下午,有一群上饶经开区学雷锋志愿者在新科社区聚集。他们几人一组活跃在美地印象小区的房前屋后、绿化区、困难群众家。



在活动现场,有志愿者像排雷一般,仔细盯着路面,手上的垃圾钳把纸屑、烟蒂等垃圾一一入袋。也有志愿者拎着日常用品看望困难住户,给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唠家常。“他们就像待亲人一样,经常过来看我。”66岁的贺云军告诉记者,2018年搬过来,由于腿脚不便,靠轮椅出行。社区工作者对他的生活起居特别关心。



据了解,此次上饶经开区开展的“学雷锋进万家”活动,由区党政办、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政法委、金控公司、兴园街道办、新科社区、物业及广大居民共同参与。旨在引导提升广大市民学雷锋、做雷锋意识,同时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及满意度,营造人人为创建文明家园作贡献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