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07 08:58
  • 字体【      】

非公企业第二十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非公企业第二十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指导员及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徐兴波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勾起了大家当年入党时那份纯真的政治本色,并为四位流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极大地促进了流动党员对支部的归属感、参与感和荣誉感,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与支部活动。
随后,区两新综合党委工作人员围绕“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如何做好企业党建、如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企业党建意义重大,企业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好了就是创新力,在后续的企业管理过程中,一定要突出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企业党建融入到企业生产、管理、创新研发等方面。

期间,还为企业颁发党建信息公示牌,做到了党建指导员和党员在企业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通讯员徐兴波)


董团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乡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模范机关表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5日,董团乡机关党支部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听故事,记初心。乡机关党支部邀请中魏村党支部党员、退伍老兵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党员干部们描述了革命发展的历史轨迹。听完老人的故事后,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感动,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服务群众。


上党课,提素养。乡党委副书记、乡机关党支部书记郑晨从理论、历史、实践、制度、文化五个角度与与会党员干部探讨“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场别开生面的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使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
过生日,记誓词。董团乡机关党支部为40余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还分享了成长经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令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在服务群众、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董团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