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同心共融促发展!这两个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8-24 08:49
  • 字体【      】

    8月22日晚,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中国银保监会上饶监管分局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中国银保监会上饶监管分局第六党支部书记张英、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姜健出席活动并授课,中国银保监会上饶监管分局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科室业务骨干参加。


活动中,张英对相关重点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上饶银保监分局“金融十五条”精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姜健围绕经开区《纾困惠企、优化营商》进行了授课讲解,重点介绍了上饶经开区纾困惠企的各项政策、政策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动金融助力抗疫纾困和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计划下一步将通过联合开展“惠企帮扶”等活动,助力区内企业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形式新颖,充分发挥了共建双方的协同效应,立足主责主业,聚焦难题短板,实现优势互补。下一步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成果,真正让惠企政策活水润泽区内企业,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