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叶和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21 08:19
  • 字体【      】


    9月19日晚,上饶经开区党政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邀请了上饶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教授毛成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区二级调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机关支部书记黄昌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门非党员工作人员列席。

毛成以“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为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风格特色、重大理论观点及如何读懂弄通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整堂授课精彩纷呈、详实生动、通俗易懂,对推动区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区党政办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部门,为上饶经开区“加速打造全国一流的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科技新城”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姚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