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党建+好商量”、“党建+网格+微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现场办公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09 08:46
  • 字体【      】

11月7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建+好商量”、“党建+网格+微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现场办公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出席并讲话,区党群工作部、乡(街道、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洪海一行来到新科社区、凤凰社区等地,就“电视问政”反映问题,“党建+好商量”项目、“党建+网格+微小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洪海强调,认识要再提升,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深刻认识民生实事的内涵和意义,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方法要再创新,进一步创新工作格局,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精准收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责任要再落实,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作用,压实压紧网格员责任,提升工作成效;制度要再优化,进一步整合职能资源,优化架构体系,践行一线工作法,实行统一调度、统一推进、统一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传达了市“党建+网格+微小事”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党建+网格+微小事”工作进展情况及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进度情况。(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