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园街道凤凰社区:红色宣讲进社区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59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饶经开区兴园街道凤凰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以面对面、互动式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


在上饶经开区兴园街道凤凰社区文明实践站,宣讲老师通过身边的事例,向大家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示这十年来我们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引导教育每一位听众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

兴园街道凤凰社区居民党员曾泽琳说,通过这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一个青年党员,让我知道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而作为一个年轻党员,如何担当作为,才能不负青春,我们就要充分的发挥青少年的作用,践行青春使者,矢志不渝的听党话,跟党走。

兴园街道凤凰社区天一尊邸网格党支部书记祝显平告诉记者,这些年我们社区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居民素质也不断提高,都是由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下一步,凤凰社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作用,围绕社区治理、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兴园街道凤凰社区党委书记王莺音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这个基层的工作,具体实践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愿景变成现实。(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