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宣讲进机关 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16 09:31
  • 字体【      】


    “我们宣讲团持续开展宣讲,是为了把经开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14日晚,在上饶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赵缘正为党群工作部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上饶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党建工作指导员毛凯丽说。上饶经开区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叶飞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职工为本,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阶层、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从服务职工群众出发,增强工会精准服务实效,更好地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