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基层理论宣讲全面启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07 08:59
  • 字体【      】
11月4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基层理论宣讲部署培训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小庆出席并讲话,区三级调研员程枝英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理论宣讲活动相关精神。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对宣讲团巡回宣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宣讲团成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对成员宣讲区域进行了分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精心组织宣讲内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等基层一线,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易小庆强调,要深刻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下足功夫、铆足干劲,深度融合经开区特点和群众思想实际,持续优化宣讲效果,为传播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故事贡献力量。

会上,宣讲团成员黄雪琴作示范宣讲培训。(黄诗雯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