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傍罗办事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09 09:01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5日,傍罗办事处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和文明实践员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开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党章知识等内容,精心挑选理论试题,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进行全面检验,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同时也让广大党员干部知差距、明方向,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
    测试现场,全体人员仔细审题、认真答卷,营造了浓厚的学考氛围,展现了广大傍罗干部严谨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傍罗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