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2022年度区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53
  • 字体【      】

1月17日下午,2022年度区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主持,机关党委委员以及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8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10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洪海认真听取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进一步履行好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洪海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筑牢发展根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的领导贯穿到方方面面,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站位,让党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把党组织的根基筑得更牢,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开发区功能定位,突出经济工作、项目建设主题,强基础、树品牌、聚人心,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融入进去、取得实效;要坚持从严从实,汇聚发展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打造业绩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洪海强调,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切实增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解决好各自存在的问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干攻坚的工作作风、务实具体的工作举措,全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和保障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对各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黄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