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主题党日走出办公室 迎面感受经开大变化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4-17 09:03
  • 字体【      】

4月15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举办“感悟发展变化,砥砺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上饶经开区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上饶经开区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上饶经开区滨江片区,参观滨江国际商务中心为代表的上饶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参观基地。随后,全体党员还在滨江国际商务中心产业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参观完滨江国际商务中心之后感到非常震撼,通过这个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经开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步伐,作为经开区的党员干部,为经开区能有今天的变化感到骄傲和震撼,更是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把这样一种努力拼搏、创新创造的经开区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据了解,滨江国际商务中心是按照上饶经开区“城市客厅+城市阳台”定位来谋划规划,规划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其中商务核心区约3平方公里,含金融产业园、2.5产业园、总部经济等产业项目;华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三甲医院、大健康产业园等配套服务设施项目;体育馆、城市馆、市民广场、产业广场、铁路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项目;铜锣湾商业综合体、商业风情街、五星级酒店等商业项目。

此外,上饶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还开展了以“弘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