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看变化,悟发展,聚力量!这个党日活动“走新”又走心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4-23 09:03
  • 字体【      】
    4月20日上午,上饶经开区财政金融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园区一线,开展“高质量发展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先后到江西省光学镜头镜片质量监督和检验中心、蜂巢能源项目、一舟大数据产业园、中电彩虹光伏玻璃项目、吉利商用车项目、滨江国际商务中心实地调研,近距离感受上饶开发区的发展“脉搏”。



    高端的仪器设备、自动化的生产线、现代化的产业园,蓬勃的生产形势,参加活动人员对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成果倍感自豪、信心满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促进财政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开区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陈扬 通讯员 高健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