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让党章党规党纪永驻心间 我区这场知识“大比武”决赛活动别开生面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30 09:20
  • 字体【      】

    12月17日下午,我区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大比武”决赛在华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郑高卫出席并颁奖。 


    据了解,此次“大比武”活动初赛时有21支参赛队伍,最终社会发展中心、自然资源局、党群工作部、平安办、投促局、兴园街道办6支队伍18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题型包含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6支参赛队伍在必答题环节不甘落后,三轮答题结束后,6支队伍成绩都不相上下,满分过关;抢答题环节,各队伍都严阵以待,争先恐后地按铃抢答,一时间赛场氛围紧张了起来,在激烈的抢答环节,各队伍你追我赶紧咬比分;到了风险题答题环节,前5支参赛队伍迎难而上向最高分值的难度发起挑战,赛场气氛一时紧张无比,各参赛队伍每答完一题,仲裁组宣布答题正确后,都会迎来一阵阵欢呼声,会场顿时热情高涨。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党群工作部代表队摘得桂冠,投促局代表队、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社会发展中心代表队、兴园街道办代表队和平安办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驻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章党规党纪大比武竞赛活动,既是本年度全区纪律教育的重要措施,也是对前期全区各党组织纪律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旨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李嫄 桂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