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第31位!晶科能源荣登2020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0-20 13:45
  • 字体【      】
第31位!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
       作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凭借出色的新兴产业创新成绩,荣登【中小企业联合会】评选的“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排名第31位!榜单旨在表彰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助力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中国企业。



       该评选以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与服务业企业500强为基础,依据企业全部营业收入中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业务归口统计的营业收入排序而产生。
       同期荣获“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的有华为、苏宁、阿里巴巴、中国电力等各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
       晶科能源辛勤耕耘于新能源行业十数载,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之一,凭借多年的产品积累与技术迭代,企业稳步向前发展、光伏项目遍布海内外,并已作为中国光伏走向世界的清洁能源名片之一。
       面对今后的企业发展与市场挑战,晶科能源将结合自身条件选择重点方向,加大创新资源投入,保证自身战新业务拓展能力稳步提升,将为传统产业和企业转型升级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同时坚持不懈地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并积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打造自主产业生态,加快向产业链价值中高端攀升,努力推动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