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你的微心愿 工会来实现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26 13:46
  •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上饶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家庭“微心愿”专题活动,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现场为21名农民工发放大礼包,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小小微心愿,重在暖人心”,一袋米、一桶油、一个智能电饭煲、一个取暖器……在“职工许愿树”小程序上,记录着困难职工一个个微小朴实的心愿。这些看似普通的生活用品,不仅给困难职工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更是送去了一份大温暖。一个个“微心愿”的实现,一张张笑脸绽放,使困难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据悉,此次“微心愿”活动是由基层工会上报,区总工会帮扶中心进行摸底调查,充分了解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的所需、所想,并帮助困难职工线上申请发布在生产、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微心愿,把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做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