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主动拥抱粤港澳大湾区 博能线材现场签下4亿元“大单”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2-09 13:49
  • 字体【      】

日前,记者在上饶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暨双招双引·开拓市场万里行推介会上获悉,博能上饶线材公司现场与三家粤港澳大湾区的上市公司签订了总额为4亿元的电线电缆销售订单协议,为上饶线材完成明年的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博能上饶线材公司正借助筹建新工厂加速向自动化、智能化的“智慧工厂”转型升级,围绕“铜”资源做强做优主业,向高耐温等级、双零线和扁线方向发展,不断挖掘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此次分别与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电线电缆销售订单,签约总金额达4亿元。产品品种均为耐高温漆包线, 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铁、光伏、变频电机、高端医疗等新兴行业。(通讯员 刘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