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博能上饶线材跻身国家绿色制造行列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27 13:42
  • 字体【      】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全国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以及第三方评价机构的共同评估,博能上饶线材公司以高分入选全国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成为我国制造业绿色转型升级的示范标杆。

据悉,绿色工厂是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 年)》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通过自主申报、相关部门推荐、第三方评审,国家工信部专家论证及复核、公示等多个环节确定的。

多年来,博能上饶线材公司一直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参与生态文明、质量安全和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构建绿色工厂和智能工厂。通过全面开展节能减排,提产增效、技术革新,逐渐淘汰落后工艺及设备,实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博能上饶线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快绿色工厂、智能工厂建设,着力构建安全高效、环保清洁、节能低碳、循环发展的绿色制造体系。(通讯员 刘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