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我以热血践初心——董团乡开展 无偿献血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30 13:47
  • 字体【      】

为保障供血需求,提升乡风文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11月27日下午,董团乡组织乡村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午2点多,在乡政府机关大院内的献血点,人头攒动,一派热烈温暖的气氛,乡领导班子带领前来献血的乡村干部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意识。

据了解,董团乡党委在活动开始前就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广泛宣传,确保乡党员干部都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90余名乡村干部职工参与献血体检,其中有53人达到献血要求参与无偿献血。(来源:董团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