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小小窨井盖 幸福民生路 董团乡“党建+好商量”为民办实事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2-19 09:53
  • 字体【      】



大哥,你觉得这些窨井盖做得怎么样啊?

这些窨井能够做好真的是太好了,这条路每到下雨天就容易积水,来往的老人小孩又特别多,每次往这里过的时候都要特别留心脚下。现在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家里小孩玩闹的时候会踩空了,整个街道看起来也更加整洁,乡里和村里的干部真的是把我们老百姓放在了心上啊!

2月18日上午,董团乡“党建+好商量”协商议事领导小组成员到董团老街对窨井清淤修复安装事宜进行现场查看及群众回访。群众纷纷表示,维护的不仅是井盖,更是大家的出行安全,为政府的行动力点赞。

据悉,2月5日,在接到群众反映关于董团村窨井修复议题后,乡“党建+好商量”协商议事领导小组成员立即到现场开展全面摸排,并将摸排结果上报给乡党委政府。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董团乡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党建+好商量”议事程序,邀请群众代表共商共议解决办法,积极调度维修资金,及时安排并督促施工方抓紧施工,倒排工期,截至2月10日全部完成,主要涉及龙大路、和谐新街等主干道,其中井盖维修28处,井盖更换11处,并对塌陷处进行清淤及柏油浇筑,共计12余平米,确保让群众过一个安心年。

据了解,董团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党建+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从小处着眼,大处着手,聚焦窨井破损、移位、缺失、污水外溢等群众身边长期存在的损害公共利益问题,排除了一批长期存在、关注度高的安全隐患,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