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区市管分局收到一封感谢信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2-01 12:44
  • 字体【      】


128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收到一封署名张爱玲的亲笔感谢信,对市场监管部门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

据悉,28日下午,江苏籍张女士来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窗口办理营业执照登记及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刘慧青了解情况后,耐心细致地为其讲解所需材料,帮助张女士下载APP、注册、登记完成了实名认证,并在一个小时内就完成了相关业务办理。张女士表示已经先后两次到刘慧青同志窗口办理业务,12月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已经得到了刘慧青同志的热情接待,没想到此次在她窗口办理业务的时候再次感受到了经开区工作人员对外地商人的热情,让她对在上饶经开区设立企业充满了信心。

这封看似普通的感谢信,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窗口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让群众只跑一次的承诺,是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审批工作最好的支持和鞭策。
今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将继续坚持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思路贯彻到底,坚持优流程、减环节、缩时限,为全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开发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