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博能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14 08:57
  • 字体【      】


5月8日下午,博能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增强公司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全面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制订相关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好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阵地”作用,切实做到有形式、有内容、有记录、有实践,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饶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博能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点评。(通讯员 刘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