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24 09:00
  • 字体【      】

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1日晚,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以“信仰不灭,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光影铸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叛徒出卖深陷险境,在经历了与敌人惊心动魄的战斗和生死较量后,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在现场开展了交流讨论,分享了观影心得和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感悟。通过“党课+电影”的新形式,重温了共产党人尤其是地下党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重燃了理想信念,汲取了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辈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做到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通讯员 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