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环境整治办实事 安置小区大变样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21 08:59
  • 字体【      】


群众之事无小事。小事连民心,小事连大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董团乡吴洲村结合“党建+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坚持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始终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精准施策、有力有序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团乡吴洲村位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南部,上铅快速通道贯穿整个吴洲村,与铅山县接壤。近年来,因征地拆迁,吴洲村现有一期安置房200栋,暂无物业管理人员,居民装修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积在安置小区道路两侧,随着温度升高,传出阵阵恶臭,蚊蝇滋生,经常百姓反映环境卫生问题。董团乡吴洲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安置小区各村民进行卫生整治宣传及意见收集,通过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部署安置小区环境卫生整治问题,安排村干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联系挖机处理安置小区堆积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并积极宣传引导广大居民不要乱丢垃圾,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

“环境卫生还是要依靠大家自觉意识,平日要多加维护,不要随便乱丢乱放,维护环境卫生不是单独靠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必须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村民张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