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全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约谈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34
  • 字体【      】



    为做好辖区消防技术服务工作,确保消防技术服务质量,6月11日上午,全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约谈会召开,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维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要狠抓从业条件,依法依规认真开展从业、执业活动,履行法定义务,保障公共安全;要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做维保就是做服务、就是做口碑”的中心思想,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遵守好行业标准,按要求、按程序进行执业服务;要强化业务沟通,加强与消防部门对接,及时掌握新政策和新动态,稳步提升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还传达了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专项检查“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讯员 王新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