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有事好商量 修出民心路——董团乡中路村解决坞珠石至高庙底主路维修问题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03 09:00
  • 字体【      】


按照“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要求,董团乡充分发挥“党建+好商量”平台作用,使基层协商民主既有效发挥党组织领导协调推动的作用,又有效破解了基层管理难题,成为基层化解矛盾、凝聚共识、汇集众智、推动工作、实现和谐的一把“金钥匙”。

坞珠石至高庙底主路,是中路村村民去董团乡的主要道路。通行的人员与车辆较多,浇筑时间较早,经过多年使用和雨水冲刷,排水沟一侧道路下方已经空塌。路基大部分被掏空,随着经济发展,重型载重车辆增多,对道路的要求更高,对于车辆行人形成巨大的安全隐患,且经过6月底的暴雨浸泡,隐患扩大,道路右侧无法使用,只能单边封控,群众出行极为不便。得知情况后,董团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民生相关事宜,确保中路村百姓能安全出行。

8月 19 日,董团乡中路村“党建+好商量”协商议事会正式召开,会议现场邀请了议事会成员、利益相关方代表、群众代表、村两委干部等人。通过现场议事协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政策的宣传及议题的探讨,与会人员达成一致意见。翌日,董团乡中路村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坞珠石至高庙底主路维修事宜,安排村干部着手落实维修方案、相关材料、工人和维修时间等具体事项。

目前,该路段已维修完毕,让百姓出行更加放心,也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