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我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03
  •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后,上饶经开区立即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并讲话,区二级调研员徐飞出席,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信访业务负责同志、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信访办全体人员参加。

张斌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认真解决群众需求诉求,集中力量化解信访积案,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张斌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始终把牢信访工作的正确方向,确保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区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站稳群众立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大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妥善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问题化解,重点加强当前信访形势研判,持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运行,开展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推进专项工作提质增效,将问题解决在群众身边。(通讯员 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