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节日我在岗 创文不松劲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12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社区美好祥和的节日气氛,引导社区居民重视我们自己的节日,国庆假期,兴园街道新科社区开展了系列活动。

10月3日,兴园街道新科社区在乐卖特广场开展创文有奖问答活动,发放有奖问卷100余份,呼吁大家共建共享文明城市,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了清除居民的消防安全隐患,新科社区为居民提供日常行走及紧急逃生的生命通道,协助消防部门共同对小区的楼道进行了安全通道整治,共清理电瓶车80余辆,杂物150余处;安排专业人员对小区损坏的消防设备进行了一次集中统一更换,共维修更换200余处;对小区楼道进行维修粉刷约15000㎡,强化了社区文明创建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