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开展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29 08:44
  • 字体【      】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教训,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杜绝无逃生窗口所造成的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上饶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城管局、兴园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住宅小区、沿街商铺等场所开展防盗窗(网)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场所是否存在违章搭建彩钢板临时建筑、违规设置防盗窗、门窗上是否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广告牌、铁栅栏等障碍物、是否开设逃生小窗,对发现的违规行为予以现场指出并要求整改。同时,检查人员向场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防盗网未设置逃生外窗的危害,提倡防盗网设置逃生窗,预留一条“逃生之路”。

通过此次联合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大降低了“小火亡人”风险。(通讯员 王新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