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傍罗办事处开展“我为家园洗洗脸 助推创文入人心”主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04
  • 字体【      】


文明如水,润物无声;文明如光,启人心智。在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傍罗办事处立足新起点、找准新方位,强化前期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为给辖区群众提供一个更加干净整洁、清爽舒适的环境,近日,傍罗办事处各村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及热心群众开展“我为家园洗洗脸,助推创文入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一遍一遍地挥动着锄头清理杂草,拿着扫帚清扫枯枝落叶。巷子里、马路边,处处留下志愿者们辛勤的足迹。同时,志愿者们还入户发放创文问卷资料,进行创文知识宣传,倡导不乱扔垃圾的良好文明行为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进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创文的知晓率,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提高了广大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