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08 08:41
  • 字体【      】


11月29日-12月5日是2021年“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全民宪法意识,上饶经开区政法委、兴园街道办通过法律知识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学习宣传宪法浓厚氛围,扩大宪法宣传面。

12月1日下午,区政法委联合区诉调中心法官、律师入企业讲解《宪法》和《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并且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受到企业好评。


12月3日上午,区政法委与兴园街道办在黄源广场和黄源小学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区政法委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为学生授课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铁路护路、人民调解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精神走进广大群众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