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董团乡:项目保障春节“不打烊” 全力奋战“开门红”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2-09 09:12
  • 字体【      】


2月7日,随着董团乡各征迁村征地拆迁保障项目攻坚会的陆续召开,全面吹响了全乡奋进集结号。春节期间,按照“两不停”的部署要求,董团乡结合2022年产城融合建设项目目标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全力做好项目保障工作,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良好势头。

在太平村,工作组干部利用村民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耐心细致上户动员村民做好蜂巢地块内坟墓迁移工作,并积极协调挖机配合村民进行迁坟,全力保障蜂巢地块施工顺利推进。在吴洲村园七路和吉利东路以西地块土地和房屋测量现场,工作组紧盯测量进度、积极协调解决村民土地界址纠纷。在中魏村和联星村董团人文生态园项目现场,工作组积极配合区征迁办开展放线工作,确定项目用地范围,完成两村之间地界认定。

2022年,董团乡坚持“先急后缓、分批实施、有序推进”的思路,以推动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决打好打赢2022“党建+项目保障”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