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见行动 市管人员真心服务受点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2-25 09:11
  • 字体【      】


2月18日,上饶经开区城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带着感谢信及锦旗来到区市管分局行政服务窗口,对市场监管部门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对经开区践行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表示赞赏。

1月25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城建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经开区市管分局行政服务窗口,咨询注册资本金和实收资本金增资业务办理,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办理该笔业务的流程,并了解到该公司为缓解项目资金压力,需尽快完成注册资本金和实收资本金增资业务,如期完成这项工作成为摆在经开区城建公司负责人面前的难题。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了企业困难之后,将该情况向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局领导当即表态需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并与省、市局沟通协调系统权限事宜。最终,通过工作人员4个多小时加班加点,在当日22时为企业办理了注册资本金和实收资本金增资业务。(通讯员 占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