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董团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01 08:57
  • 字体【      】


2月26日,董团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乡、村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脚步越来越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在服务群众和优化营商环境上作风越来越实。要稳步开展“下沉一线”活动,实行包干到户,把解决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在反对和惩治腐败上越来越严。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锻造纪律铁军上越来越强。要锻造一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纪检铁军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纪委监察办工作报告及乡村干部“下沉一线”活动实施方案,书面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区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拍蝇惩贪》。(来源:董团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