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又一家企业获“上饶质量奖”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4-01 08:44
  • 字体【      】

3月23日,上饶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江西晶科光伏材料有限公司送去上饶市第五届“上饶质量奖”奖牌及奖金,全市仅有3家企业获评该届“上饶质量奖”。截至目前,全区共有6家企业先后获得该奖项

近年来,区市管局以服务地方新兴产业、主导产业、传统产业为导向,坚持质量领先、标准引领、品牌驱动一体化建设,以“妈妈式”服务履职尽责,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带动更多企业在质量上追求卓越。该局在做好不断提升安全质量关的同时,通过深入企业走访宣传、梳理符合申报条件企业名单、建立培育对象、培训讲解申报流程等严实举措,全力做好申报企业的帮扶与引导工作。

据悉,该奖项是上饶市政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具有突出贡献以及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进行的一项荣誉表彰。(通讯员 胡翠花 记者 姚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