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组织开展信访系统《信访工作条例》专项考试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52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切实提升信访部门及相关责任单位信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5月17日上午,根据全市统一安排,我区组织开展信访系统《信访工作条例》专项考试。区信访办全体人员,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区属公司、乡(街道、办事处)从事信访工作人员共计28人参加。

此次考试涵盖了《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试题分为单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考察了《信访工作条例》应知应会知识以及信访职责。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现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


通过此次《信访工作条例》专项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全区信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横幅、标语、电子宣传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实现多渠道传播、多形态展现,积极营造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良好氛围。通讯员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