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处非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27
  • 字体【      】
6月15日是全国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由上饶经开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各成员单位,以及区内各家银行机构,在美地印象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发放500份宣传折页、赠送宣传品近千份,答疑解惑300余人次,现场为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假币、传销等领域的防诈知识,还通过走访超市、社区宣传等形式,帮助居民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认识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增强群众防骗意识。

过往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盈亏自负、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对非法集资的特点、常见手法、危害性有了一定的了解,表示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守住自己和家人的“钱袋子”,护好自己幸福的家园。(朱苑 通讯员 陈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