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消防执法营商环境观察员聘任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04 08:41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深化消防“放管服”改革。6月30日上午,上饶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消防执法营商环境观察员聘任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聘任仪式上,区消防救援大队为7名消防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颁发了聘任证书,观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进一步落实消防服务举措、改进服务方式,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努力营造良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氛围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蔡安国对观察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观察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争取群众和政府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大宣传格局,大力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全民化;做好消防执法工作的监督员,对消防执法和服务开展监督,对工作人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指出,监督整改,稳步推进我区消防执法监督工作规范化。
区消防救援大队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观察员的监督职能,让观察员更好履行职能,通过建立规范高效制约监督体系,创造经开区最优消防执法营商环境。通讯员王新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