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举办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21 08:26
  • 字体【      】


7月18日下午,上饶经开区举办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特邀请市信访局正县级督察专员郑建兵为大家培训授课,区二级调研员徐飞出席,区直相关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各公司、乡(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信访工作人员,及区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郑建兵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做好信访工作》为题,从“深刻领会制定出台《条例》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创新和主要内容、全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运用《信访工作条例》做好信访化解工作”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并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向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的信访工作经验及信访问题处理的方式方法。
培训会上,还就当前全区信访工作形势进行通报,并对信访工作程序规范进行专题讲解。
据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加强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区信访办还将继续通过集中培训、交流研讨、跟班学习等方式,全力提升全区信访干部业务能力素质,切实把群众合法合理的利益诉求解决好、维护好。(通讯员 洪建)